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总动员》谢大脚助阵沙溢胡可 郭麒麟欺负师哥欧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喜剧总动员》再次打败同时段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问鼎周六晚间综艺收视冠军。《喜剧总动员》由郭德纲和吴秀波共同主持,但从第二赛段开始以来,吴秀波接连缺席两期节目,本周解说界名嘴黄健翔出任代班队长,一上场就火力全开。当郭德纲调侃黄健翔怕不怕输的时候,黄健翔大胆回应:“我可是中国男足的解说员,我们最不怕的就是输”。

  作为上场第一名的杜淳张小斐本期第一组登上舞台,张小斐直言杜淳这么好的形象不能浪费,所以给杜淳设计了一个帅气的古装扮相,两人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小品中杜淳是一个一心学武的傻小子,误打误撞上了前缘未断的张小斐,却得到上下其手的对待,更惨被踢中下体要害,险些“破蛋”!节目中杜淳更是“大放厥词”,对小斐坦白:“对不起,我已经不是童男了”,惹得迷妹们脸都羞红了。

  本周大潘和马苏将大家带回了90年代,讲述了一对夫妻一辈子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真挚情感。由于两个人都是极其认真的人,在排练阶段争吵不断,马苏直言自己在排练的时候很生气,觉得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演什么,还好最终两人破冰,一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沙溢胡可夫妇过程虽然比较坎坷,但结果是好的。上次节目中沙溢胡可搭档爱笑兄弟,本期临时更换了搭档,搭档本山传媒的丫蛋和程野,更有大脚婶于月仙亲力助阵,为大家带来了非常优秀的作品。节目中程野扮演的老年痴呆的父亲可谓是入木三分,戳中了许多人的泪点,沙溢自带的幽默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并凭借这个极具厚度的作品一举拿下第二场竞演的单期冠军。

  欧弟郭麒麟组合兑现了上一期的承诺,在本期节目中为大家带来了相声作品,节目前半段欧弟几乎没什么台词和戏份,这也为后半段欧弟被郭麒麟二人欺负、排挤埋下了伏笔,整个作品行云流水,十分完整。欧弟的相声首秀可谓完美,让其忍不住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可以跟德云社一起进行巡演了。

  《喜剧总动员》第二赛段已经赛程大半,在下一期节目中即将决出四组中唯一的冠军,晋级总决赛,其实对于如此高配版的喜剧节目,淘汰那个组合我们都舍不得,但比赛终究会有输赢,可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巨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