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嫁奇缘》定档10.17 邱心志唐艺昕结缘古代“非诚勿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0: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由东仓(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昊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德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联合出品,项海明、吉桥执导,邱心志、唐艺昕、何明翰、孙耀琦等一众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作为《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姊妹篇,讲述了以邱心志饰演的董其昌、唐艺昕饰演的杨云友为主线,三次婚娶嫁,三对恋人成就三嫁奇缘的故事。据悉,《三嫁奇缘》已定档于10月17日播出。

邱心志
唐艺昕
 

  邱心志唐艺昕上演古代“非诚勿扰” 新鲜搭配出奇缘

  向来以书生形象深入人心的邱心志,几乎成了儒雅和完美男人的代名词。此次在《三嫁奇缘》中,邱心志饰演的董其昌出身官宦之家,在仕途上春风得意,必定会刷新观众对他演技的认识。而风头正劲的小花唐艺昕除了甜美笑容融化人心外,此次饰演的杨云友更多了几分英气。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可抵挡的正能量。邱心志与唐艺昕两代偶像的新鲜搭配本身就足够令人期待。两人在剧中因一场新派相亲结缘,上演了一版古代的“非诚勿扰”,更是让这把不一样的火花烧得更旺。这在当下的古装爱情剧中绝无仅有。

三嫁奇缘
 

  《三嫁奇缘》创新至上 于嬉笑中品真情

  《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虽然是古装剧,却加入了众多新时代的元素。例如在古代的杭州举行“新派相亲”,俨然古代版的“非诚勿扰”。其画面色调、服饰设计也颇具新意,用色相当大胆。更值得称道的是,该剧用现代的观念诠释了古代的爱情,值得观众在看过笑过之后细细品味。

  该剧延续了其姊妹篇《上错花轿嫁对郎》的爱情喜剧风格,在轻松的氛围中设置曲折动人的情节,既符合了喜剧的审美,又满足了观众对唯美爱情的期待。“三嫁”不只是男女主角三次跌宕起伏的婚娶嫁,更有另外两对人物线作为辅助,使得故事情节更加丰满。除了邱心志和唐艺昕的新鲜搭配外,还有何明翰、孙耀琦、李亭哲等一众偶像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众主演实力飙戏令该剧看点十足。

  《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将于10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与观众见面。期待届时和邱心志、唐艺昕一起回到古代的杭州,于江湖中见真情!

陈继儒 林天素
董其昌 杨云友
何明翰
孙耀琦
张纪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