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一年又成“晚红”?曝高晓攀提前备战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0:3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喜剧演员高晓攀持续工作满档,除了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中带来精彩表演之外,其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也已进入忙碌的剪辑阶段。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四期《跨界喜剧王》播出后,高晓攀因未知原因宣布暂别舞台,令人惋惜之余更是猜测不已。据知情人获悉,高晓攀目前已收到春晚合作邀约,正在积极筹备多支新作品,“晚红”的故事有望续写。

高晓攀
 

  在2015年年末,高晓攀便曾同时接到包括央视在内多家卫视春晚的演出邀请,辗转全国各地赶场排练的他一度被网友戏称为“晚红”。不过,高晓攀同样不负众望,通过北京卫视《恋爱倒叙》、江苏卫视《往事回味》、辽宁卫视《欧突欧奇遇记》等作品成功“霸屏”猴年春节档,为观众们送上了满满的欢声笑语。据知情人透露,尽管距离鸡年春节尚有近三个月之久,各大卫视的春晚却已悄然提上日程,而去年表现相当抢眼的高晓攀及其团队亦再度受到青睐,早早收到演出邀请函。此次遗憾暂别《跨界喜剧人》,正是为了打磨剧本以备送审比稿。高晓攀本人则表示,自己把每一个舞台都视若珍宝,无论正在筹备的作品,或是接下来的其他邀约,他都将全力以赴迎接挑战。同时他还坦言称,继搭档冯巩凭借《小棉袄》登上央视羊年春晚后,他今年将再度向央视春晚发起冲击,但对目前的备战情况三缄其口。

高晓攀羊年春晚《小棉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