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姜尘倪妮白百何 细数惊艳时装周的小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0: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火如荼的2017春夏时装周已经完美收官,今年的时装周可谓精彩,不仅有甚少露面的天后王菲轻松时髦上阵,也有国际巨星章子怡神秘现身,时装周常客范冰冰连看两场大秀,权志龙前任水原希子与现任小松菜奈前后脚到达可谓十分精彩,作为中坚力量的80后小花宋茜姜尘倪妮白百何最引人瞩目。

倪妮姜尘宋茜白百何惊艳时装周
 

  姜尘时装周首秀 利落造型获称赞

  80后小花姜尘作为三宅一生品牌唯一邀请中国女演员出席品牌大秀。姜尘身着三宅一生2016秋冬主打款连身裙现身秀场头排,秀后更与品牌设计师Yoshiyuki Miyamae亲密交谈更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利落的造型获得一致称赞。而后姜尘现身巴黎时装周Heaven Gaia 盖娅传说秀场,红色丝绸长褂搭配黑色长裙演绎东方女性传奇之美。姜尘曾在《小爸爸》《桃花运》《少年四大名捕》《青丘狐传说》等热播剧中有不俗的表现,而今年下半年由她参演的电视剧版《重返20岁》也即将登陆各大卫视。

姜尘
 

  宋茜现身LOEWE2017春夏大秀 撩人指数up

  宋茜受LOEWE品牌邀请参加LOEWE2017春夏女装大秀!宋茜身着设计感十足的LOEWE罗意威2017早春系列淡蓝色上装搭配白色裙装完美地演绎时尚风情,不可复制的独特之美撩人指数up!在大秀结束后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更是把刚刚走完秀的2017SS金色马蹄莲手镯送给了宋茜当作礼物。

宋茜
 

  倪妮六次携手Dior 见证首位女性创意总监首秀

  倪妮与Dior第六次相约在巴黎,并见证了Dior历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的首秀,2012年倪妮受邀出席了Raf Simons的首场Dior时装秀,2016年又再次见证了Dior新设计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秀,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倪妮
 

  白百何再次牵手Chanel 轻松演绎时髦不费力

  Chanel的老朋友,内地票房女王白百何也亮相Chanel 2017春夏巴黎大秀。白百何一身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造型优雅亮相,卡其绿经典外套搭配红白条纹阔腿裤,搭配Chanel 2016 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手袋,整体Look简约舒适的同时又具有自己的时髦态度。

白百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