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迎32岁生日圈内好友谢娜范冰冰等人送祝福 结婚事件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5:4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靓颖与冯轲结婚遭母亲反对一事在娱乐圈里闹得沸沸扬扬,随着事件的发酵,有网友爆料了更多关于冯轲的事件,让人感到震惊,网友们更加心疼张靓颖。10月11日是张靓颖32岁的生日,她通过微博祝福自己生日快乐,而圈内好友谢娜、范冰冰等也发文祝福张靓颖。

张靓颖
 

  10月11日张靓颖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虽然这几天有关于自己和冯轲的事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自己的心情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张靓颖表示好的不好的自己都会去面对,并且在生日的凌晨发微博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张靓颖也表示自己并不傻,也会和大家多交流,并且会通过生日会和粉丝们交流一些事情,事件发展到这个地步,自己也就不再避讳什么了。看到张靓颖的留言,网友们表示十分心疼“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其实最难过的应该就是张靓颖了吧,一边是妈妈,一边是男友,真的很为难啊”、“心疼张靓颖,毕竟是相处了十几年的男友了,也不是那么好分开的啊”、“心疼你,也希望你能幸福,尊重你的选择,但是不想看到你伤心”等等。

许茹芸
谢娜
范冰冰
 

  圈内很多好友也表示心疼张靓颖,在张靓颖生日的时候纷纷送上祝福,安慰张靓颖,许茹芸转发张靓颖的生日微博表示:“親愛的靓靓生日快樂!做自己開心的事 快樂成長,成長快樂~愛妳!”而谢娜也在凌晨的时候发微博祝福张靓颖生日快乐,并且配图一张张靓颖的美照,范冰冰也在上午发文祝福张靓颖:“亲爱的靓颖,生日快乐!”并且点歌《陪你走到底》,好友们的暖心支持和安慰,让张靓颖的粉丝们十分感动。

  自从张靓颖与冯轲两人公布婚讯之后,张靓颖妈妈反对女儿婚事的消息就一直占据着热搜,事件从一开始的张靓颖妈妈反对两人结婚发展到现在冯轲包养小三,甚至更有消息表示冯轲疑似监视张靓颖,称冯轲一直控制着张靓颖的财产,更爆料冯轲美国的一处价值150万美元的房产,张靓颖并没有拥有权,而此前的一位住户的名字刚好与冯轲和前妻的女儿的名字一致,这样的消息不免让人更加怀疑,不过目前冯轲和张靓颖双方并没有针对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而此前,张靓颖妈妈已经将冯轲告上法庭,称其非法夺取自己拥有的公司股权,想要拿回自己的那部分公司股权,目前法院已经立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