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宏伟生日趴星光璀璨堪比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21:52:46   来源:网络   
 
      十月十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这一天我们迎来了文交天下集团董事长刘宏伟的生日,迎来一个金融家的生日,一个艺术家的生日,一个成功创业者的生日!

  众明星出席了刘宏伟董事长的生日,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楷,著名歌星汪正正、著名歌星何静,歌唱家胥拉齐,相声演员、央视主持人何军,著名歌星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山楂妹等艺术界人士一起为刘宏伟董事长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同时也收到来自著名歌唱家莫华伦、歌唱家吕薇、著名歌唱家白雪、著名演员杨洪基等人士的祝福。

  分享生日蛋糕后,刘宏伟董事长邀请大家一起前往“湘美人”饭店共进晚宴。

 

  生日宴中“财神”和“寿星”也前来助兴,朋友们在生日宴中纷纷举杯,祝贺刘宏伟董事长生日快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