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结!张靓颖表示财产已经转移到自己名下 妈妈已经同意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09: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靓颖与冯轲两人结婚的事宜遭到张妈妈的反对,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说这是张靓颖的家事,但是网友们依旧很关心,从张妈妈的亲笔信公开到后来爆料称冯轲保养小三,变相监视张靓颖等等,事情的发展变化已经远远超出了网友们的想像,不过昨晚,该事件似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张靓颖在生日会上表示目前已经与妈妈协商好了,全部财产已经转移到自己的名下,妈妈也已经同意了自己与冯轲的婚事,这样的结果虽然很完美,但是网友们依旧表示有很大的疑问。

张靓颖冯轲
 

  此前,张妈妈在亲笔信中表示自己所持有的少城时代的股份被冯轲非法占为己有,因此张妈妈希望能够那会自己的那部分股权,因此将冯轲告上了法庭,张妈妈还表示冯轲生活不检点,网友们随即扒出了冯轲疑似包养小三,并且将小三的姓名资料全部曝光,更有消息表示张靓颖出道十几年身上只有一张信用卡,平时都没有钱,就连买一杯咖啡的钱都没有,张靓颖的钱全部都是由冯轲进行管理的,还表示冯轲严格控制张靓颖,禁止张靓颖交朋友,因此这十几年来张靓颖就只和王铮亮两夫妻有联系,疑似冯轲小三的吴姓女孩更是冯轲安排在张靓颖身边监视张靓颖的,这些消息让网友们觉得细思极恐。

  不过,张靓颖在昨天的生日会上一一澄清了这些消息,张靓颖表示事情发生的当天自己就已经和妈妈进行沟通了,而冯轲也在当晚就表态将一切财产转移到了自己的名下,而妈妈也表示会继续观察冯轲的表现。至于卓伟后来的爆料,张靓颖表示因为当晚卓伟一直打电话联系妈妈,自己接了电话怒斥了卓伟,但是后来妈妈偷偷打电话给卓伟表示自己刚刚态度不是很好,带自己向卓伟道歉,没想到被人套话,并且进行了录音,这也就成为了新的爆料,而张靓颖也表示张妈妈在听到录音之后也表示这不是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同时也表示卓伟答应过自己不会公开的,但是后来还是被公开了。

  至于爆料中所说道的小三传闻,张靓颖再次否认表示把一个无辜的女孩牵扯进来,并且澄清吴思潇并不是小三,也没有利用人脉找工作,并且表示住在自己家里事因为冯轲经常飞美国,自己一个人祝害怕于是让吴思潇来家里陪自己,称吴思潇很独立,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女孩。最后,张靓颖还表示这是自己的家事,因为和妈妈缺少沟通还会闹成这样,不过现在已经解决好了,冯轲已经答应了会将全部财产转移到张靓颖的名下,而张妈妈也已经答应撤诉,并且表示张妈妈同意了两人的婚事,婚礼会如期举行,以后看冯轲的表现。

  虽然张靓颖已经做出了回应,并且表示全部会按照妈妈的意愿去做,婚礼也会正常举办,但是网友们依然对此持有怀疑的态度,不过不管怎么说,网友们也是希望张靓颖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