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咪咕·G客网络电影大赛首站告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1: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创作?爱电影?但又害怕自己空有对电影拍摄的热情,却没有好的剧本?历尽千辛拍好的电影,却没有平台推广?写好了一部优质的原创作品,去无人问津?想要得到大家对自己电影制作才华的认可,却苦于没有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咪咕·G客不看你的资历,更不在乎你的出处,只要富有原创精神的好作品。原创精神本质上是一种创新精神,而创新是一切事物发展的核心动力,对于影视行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没有工作资历如何?没有发布渠道又如何?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聚集全国优秀的电影创作者,正是为了给年轻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只要你有才,有创作电影的能力,那么你就是咪咕所需要的G客。

  2016年10月11日,“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赛区“视讯中国”战队主题活动“疯狂电影城”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EVP何嵩、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苗步林、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王文水、著名导演张全欣以及北京市的43所高校的49支社团出席了这场“疯狂电影派对”。咪咕·G客需要具有原创才华的你,需要敢于表达自我的你,始终致力于让好的遇见对的。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赛区获奖团队合影

  疯狂电影城璀璨紫禁城

  咪咕·G客来到了中国传媒大学,并在这所孕育着无数影视艺术家的大学开启咪咕·G客网络电影大赛作品评选的首站。这天北京城内所有热爱原创电影的人将齐聚该校的报告厅,用自己对电影创作的热情,来点燃这个普通的夜晚。在这里,同学们解放天性,尽情地展示自我,勇敢地说出对影视行业的热爱。面对自己所喜欢的影视作品,他们激情洋溢、滔滔不绝。此刻每一位为电影而驻足的学子,在未来都有可能是原创电影作品的创作者。

  大赛的帷幕伴随着社团的精彩演出正式拉开,作为本次带队导师的著名导演张全欣的亮相,引发观众阵阵欢呼。校园红人及社团的实时直播也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网络直播的方式使派对更加热闹,汇集了更多天南海北的电影爱好者共同关注参与这次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赛区活动现场

  活动馆内,设立了“漫威大电影”、“青春纪念册”及“咪咕·G客”三个不同的电影场景主题区。在这些风格迥异的主题展区,G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cosplay角色,在逼真的3D场景拍照;现场更有充满现代科技的3D游戏机,让同学在这些互动极强的逗趣小游戏中,相互合作,拉近彼此的距离。大赛还为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特意准备了不同G客徽章,必须通过玩游戏才能获得,同学们相互合作完成游戏还可凭不同等级徽章兑换不同等级礼品,现场气氛一片欢乐高昂。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赛区活动现场

  多元作品风格尽显人文素养

  在紧张的评选氛围中、同学们的欢呼声中,31部优秀作品相继展现在大家面前,作品风格不一,选材各异。经过评委组严谨、专业的评选,最终从15部入选作品中选出了3部作品晋级。分别为:

  王特导演的《S.T.O.R.M.P 》(破铜烂铁),它记录世界顶级打击乐大师的个人魅力及其表演的特殊道具,用黑白意识流把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乐器”和生活中难以见到的音乐大师做了巧妙整合;中国人民大学李锐导演的《平行的交错》,讲述在平行时空中生活的两人,在日常生活毫无交集的情况下,竟然相遇了,体现了缘分的奇妙;北京联合大学钟明威导演的《十字路口》,深刻描述了有着同样生活习惯的一对平凡大学男女故事,平凡中透露着一丝彷徨,选用大学生普遍面临的问题和挫折来引起观影者的共鸣。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北京赛区活动现场

  提供对的平台遇见好的作品

  参赛作品题材不同、风格迥异、创意十足,符合本次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的初衷——给予青年电影创作者挥洒个性的空间和展示自我理想的平台。同时,这些作品都具备相同的特点,即在原创的前提下,充分展现出每位作者对人性的观察和对当下社会的理性探讨和各自独特的看法。可以看出,每位参赛者都抱着满满的诚意和对电影原创的敬畏之心进行创作。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不仅为参赛者提供创作平台,更给予创作者提高原创能力的机会。海选入围作品公布后,每位参赛者将获得明星导师带队,组队进行淘汰赛和限时创作赛,通过各类游戏互动完成淘汰和自由组队,进入决赛者完成命题范围内的48小时限时创作,并最终由评委组选定本次大赛的最终优胜者。大赛旨在为全国具有影视原创能力和才华的青年提供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将其中优秀的作品传播到全国青年团体中,并借此激励更多有创作激情的青年站上“咪咕•G客”的舞台,施展自己才华、理想和情怀,并进一步提高电影原创能力。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的举办,只为让好的遇见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