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今日开播 李现萌帅搞怪诠释“非典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09:2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将于今晚8:00正式登陆搜狐视频。李现饰演的萌帅搞怪的刑警队长林涛将与法医秦明一起抽丝剥茧,寻求案件真相。

李现审问犯人
林涛等待法医查证
 

  此前一直以校园学长形象与观众见面的李现此次首度挑战刑侦类剧目,有别于大众刻板印象的警察形象,李现饰演的林涛队长剧中萌帅搞怪信手拈来,更可谓是一位“非典型刑警”。会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全而四十八小时查案不停歇,会抓住每个机会甜言蜜语哄女友开心。他勇闯敌穴,但也会害怕老鼠,会严肃办案,但更会搞怪耍帅。

  这位“非典型刑警”将会有怎样让人忍俊不禁的表现,敬请期待今晚8:00搜狐视频《法医秦明》。

林涛前往勘察现场
林涛组局黄金三角组和
 
林涛勘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