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肉刘奕畅银幕初挑战 《摆渡人》预计年内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1: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艺圈又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萌帅鲜肉”刘奕畅如同一团烈焰之火正熊熊燃烧。不仅出道首秀就挑战大银幕参演电影《摆渡人》,有幸同梁朝伟、Angelababy、金城武等大咖合作,还成功为自己塑造了同当下鲜肉不同的“热血”形象。

刘奕畅
 

  刘奕畅,这位只有17岁的鲜萌少年,总能一言不合就成为撩妹狂人,让粉丝忍不住跨越年龄直呼“欧巴”。他以独特的气质受到王家卫导演钦点,在众小鲜肉中脱颖而出,参演由其监制、张嘉佳自编自导的电影《摆渡人》,在片中饰演“小北”一角,为爱甘为摆渡人。

  据悉,该片改编自张嘉佳的睡前故事《摆渡人》,是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一书中的一篇,讲述了一个默默爱着别人甘愿付出的“摆渡人”故事,预计2016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