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陈正飞周迅黄觉李冰冰任泉 女星和她们的蓝颜知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08: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了争人气、搏版面,在娱乐圈搭档的男女关系常常被媒体添油加醋地描摹成复杂多变、深不可测的绯闻情侣,不是暧昧,就是多情,似乎没有真正的友谊可言。但事实胜于雄辩,即便是炒翻了天,搅浑了水,该是怎样还是怎样。当美丽红颜碰上真诚蓝颜,如此铁打的友情怎能不让人羡慕?

  陈乔恩陈正飞

  从出道就认识的二人至今已有长达十五年的友谊,从最初一起主持节目一起上通告到现在的偶像剧女王与最受欢迎主持人,“双陈”二人一路上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并在各自演艺事业中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此前爆料称两人刚认识的时候陈乔恩称陈正飞是她的菜,但是相处后两个人成了很好的“闺蜜”“知己”,会时常分享彼此的心事,十多年来,两人的友谊可谓是历久弥坚。

陈乔恩陈正飞
 

  周迅黄觉

  从《恋爱中的宝贝》走来,周迅黄觉两人一路相互扶持,互相鼓励,辉煌时,他们彼此祝贺,共同进步。北漂的日子里一起吃苦一起打拼;出头的时候一起携手一起向前。个性相仿,气质相投,纯粹,真性情,美知己,他们永不会是情侣,却可以做一辈子朋友。

周迅黄觉
 

  刘嘉玲胡军

  尽管媒体一再津津乐道他们的花边八卦,不断制造他们的爆炸头条,但我们宁愿相信他们的友情比金坚比石硬。尽管吃饭拦腰新闻满天飞,但毕竟不能成为情人的证据,倒不如说是两人闺蜜情的表象。前阵子,刘嘉玲还特意认胡军的儿子康康做了干儿子,由此可见两人友谊之深。

刘嘉玲胡军
 

  李冰冰任泉

  认识将近20年,两人既是老同学老同事又是老朋友老知己。早年一起上学,拍戏,近年又一起开起了火锅店“他就是我的蓝颜知己,所有喜悦和悲伤我都和他分享,平时我去开发布会,要穿什么衣服都要和他商量。他算是我的精神寄托吧。”李冰冰这样描述任泉。无需多说,意在言中。

李冰冰任泉
 

  小S蔡康永

  当蔡康永表示不想主持《康熙来了》时,小S随即发声支持并与对方一起共进退,尽管节目停了,但两人却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两人纯粹的友谊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故事。以后或许再也看不到《康熙来了》,但小S和蔡康永的友谊却会一直保持。

小S蔡康永
 

  赵薇黄晓明

  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同学的黄晓明、陈坤、赵薇,在校时就是极为要好的朋友,被大家称为“三剑客”,现如今三人均居一线,事业也是一起齐步往前。据说他们之间在上学的时候,还有一段感情小插曲,就是:黄晓明追赵薇,赵薇却对陈坤感兴趣,不过女有情,男无意,所以这三个人从始至终都是好朋友。

赵薇黄晓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