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CP”合体!余文乐搂周冬雨亲密合影 网友表示配一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09: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宇宙CP”余文乐和周冬雨合体了,余文乐晒出了与周冬雨的亲密合影,网友们异常兴奋,直呼“配一脸”。

余文乐周冬雨
 

  10月13日晚间,余文乐在微博晒出了与周冬雨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七月/无明 香港亚洲电影节”看到“宇宙夫妇”再合体,网友们表示十分幸福和满足,在公开的照片中,余文乐身穿厚厚的绿色大衣,一脸宠溺的笑意,将手搭在周冬雨的肩上,而周冬雨则是一身黄色的长裙,披肩短发,表情搞怪,不过可以看出来,两人十分开心。“宇宙夫妇”的再次合体也让网友们表示太高兴,纷纷留言写道:“宇宙夫妇一出手,虐尽天下单身狗”、“好像就他俩除开节目的原因互动最多,这都多久了,突然就扔一颗糖,大半夜的是要甜死谁”、“同台了,发糖了,心满意足了,好开心”、“你的微博除了跟小蝌蚪的合照,再找不出第二个女的”等等。

  余文乐和周冬雨两人此前一起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并且在节目中扮演假想情侣,组成了大叔与萝莉的组合,网友们更是为二人的CP命名为“宇宙CP”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很真实,虽然第一期节目初次见面的两人看起来有些尴尬,也有些不自然,甚至让观众们觉得两人的CP简直不能看,但是在第二期中,两人之间的关系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随着节目的播出,两人之间越来越熟悉,互动也越来越多,原本并不被人看好的两人反而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一对CP,“宇宙夫妇”成为了每一个周末观众们不可错过的精彩,虽然有着十几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却十分和谐,一起约会,一起游玩,一起谈论着心事,这让的生活方式让观众们十分羡慕,节目结束的时候,很多观众对“宇宙夫妇”表示不舍,更有网友们希望两人现实生活中也能够在一起。

  虽然现实生活中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但是两人却通过节目成为了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一起代言出席活动,并且会在不经意间就晒合影发糖,让无数CP粉们感到非常满足,就像网友们所说的,余文乐的微博里几乎找不到他和其他女星的合影,但是和周冬雨的合影却非常多,虽然不是情侣,但是两人之间却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