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直播特派员直击百大DJ颁奖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2: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战地特派员,直击电音帝国心脏,熊猫直播和电子音乐是杠上了!

  10月19日至23日,是每年一度世界上最盛大的一次电子音乐集会ADE--阿姆斯特丹舞曲大会,而其根据地就在电子音乐发展最繁盛的王国——荷兰。熊猫特别派出战地小记者,为广大远居世界另一边的中国电音狗们,全方位独家报道,各种揭秘本次世界级的电音盛事!

 

直播间:www.panda.tv/401901

直播时间:10月19日至23日

(每天17点至21点,凌晨有惊喜加场)

  ADE,全称Amsterdam Dance Event(阿姆斯特丹舞曲大会),是电子音乐届的终极盛会。

  在这为期5天的时间当中,艺术,会议、Party等各种活动将遍布于电音之都阿姆斯特丹的每个角落。这座城市将汇集超过450位业界权威发言人,2200位表演艺人,在多于100个场地举办超过450场表演!

  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了解到业界最为高端的技术产品,与业内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交流,还可以体验到世界流行最前沿音乐。

  世界级顶尖艺人无一例外,都会把ADE周档期排开,会聚在阿姆斯特丹,只为这次参加这个盛会。



  其中,最引世界瞩目的便是在ADE周末,将在AMF(Amsterdam Music Festival阿姆斯特丹音乐节)中公布揭晓的世界DJ排名。排名世界第一的DJ将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现身AMF 10月22日周六的表演。今年又会是哪位实力艺人夺得世界第一DJ的宝座桂冠?

  熊猫直播将第一时间为你揭晓,敬请期待!

  熊猫直播音乐专区自开放以来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优雅的民谣演出、火爆的摇滚乐、新潮嗨炸的电子音乐节,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熊猫直播有国内专业的电子音乐平台PYRO音乐的每周DJ Remix Show,有最活跃的电音厂牌“东厂”East-Records制作的多种电音节目,有“中国原创现代小提琴第一人”郭燕妮老师为大家带来专业优雅的小提琴演奏,更有顶级3D声音制作团队实验分贝在录音棚中互动直播3D音乐节目!今天你的心情如何~打开熊猫TV音乐专区,给你的双耳来一场音乐的洗礼吧!

  熊猫直播专注优质的内容,心系每一位用户,以专业的角度,将最棒的音乐内容呈现给大家。未来音乐专区将全新改版,更多炫酷有趣的内容等你来玩!小伙伴们尽情期待吧!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