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榜新老交锋 中泰明星打造流行盛世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4: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的平台永远是以粉丝的喜好为风向标,亚洲偶像榜在选择前来打歌的歌手之时,也征集广大粉丝们的意愿,这也让前来的明星不管是音乐才子还是人气偶像,不管是魅力男神还是可爱性感的美少女团体,都有拥有雄厚的人气基础。

  尊重广大粉丝的意愿与最公平公正的榜单评选,这也是为何AiBB亚洲偶像榜将每期的歌曲打榜比赛都能办的如火如荼的秘诀之一。

  亚洲偶像榜的十一期公布了前来打歌的偶像们:中国风的代表人物后弦、全能偶像王博文、90后音乐才子组合XL、美女歌手夏唯祎、中式萌系的少女偶像组合萌萌哒天团、还有来自泰国的钢琴王子ToR+与甜心公主Nitaa。在眼花缭乱的偶像名单中,尤其有后弦与王博文最为出众。

  后弦的音乐才华无须有任何怀疑,用十几年时间奠定了华语乐坛中国风领军人物的他,创作了许多的美妙音律征服了千千万少男少女。低调的行事风格依然挡不住歌迷对他的喜爱。曾经拿奖无数的后弦不夸张的说可以是影响了一个时代。此次后弦登上亚洲偶像榜这个舞台,将会在最具人气的打歌平台上尽情施展他的才华。

  如果说后弦以才华著称的话,那王博文就是全能偶像的最佳诠释。王博文不但颜值高身材好,还唱演双栖。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位充满魅力的大暖男还曾经是中国乒乓球的职业运动员,拥有众多的冠军头衔。六年间,他不断挑战自我,从体坛正式跨界到娱乐圈,歌唱戏剧全能发展,这样的经历让这位男神充满魅力,也让王博文获得了超高人气。参加第11期亚洲偶像榜,势必向粉丝展现一个最完美的自己。

  这次打歌的偶像中,泰国演艺界更是派出了重量级的明星:TOR+ Saksit Vejsupaporn,有着“泰国钢琴王子”之称,是泰国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同时他也是一名钢琴家。本次赶赴上海与中国偶像同台竞技,怎能不让人期待?

  随着亚洲偶像榜深耕细作,本期的偶像角逐现场必然更为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