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新兵受邀金鹰节 动画影视将成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5: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奇光影业有限公司受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邀请,将参加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相关活动。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简称金鹰节,即原“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活动,以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颁奖为主要活动内容,是唯一以机器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也是中国第一个以国产电视艺术作品作为评奖和交流对象的电视艺术节庆活动。

(金鹰节历届活动现场)

(金鹰节历届活动现场)

  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4日至16日举办。届时围绕节庆活动,影视界的文化名人、电视明星、强势媒体和知名企业将共聚一堂。

(历届金鹰女神)

  以往受邀参加金鹰节的企业都是影视行业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发行等相关企业,北京奇光影业有限公司作为以原创动画创作为核心的年轻的影视公司,尚是首次受到邀请。奇光影业的本次受邀也给外界带来一个讯号,动画类影视或将成为今后影视行业新的聚焦点。

  北京奇光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逐渐成为国内领先的集动漫版权、影视制片、营销与技术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互动娱乐公司。奇光影业凭借自身在游戏、影视方面多年的积累的制作能力与资源融合能力,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二次元娱乐内容创造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