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电影APP活跃度领跑在线电影票务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7:4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贵士移动公司)发布了2016年9月秋季APP数据报告及中国APP TOP 2000实力榜,榜单全面分析了各移动设备终端分布状况,涵盖了APP MAU排名及变化、DAU、人均月使用次数等数据。

  据榜单数据显示,猫眼电影APP以9月度活跃用户528万领跑行业,位列TOP 2000实力总榜的351位,淘票票APP和格瓦拉电影APP分别以359万及289万的活跃用户数位列463和532位。猫眼电影APP是在线票务领域中唯一一个进入500万级玩家聚乐部的独立APP。



 

  据悉,猫眼电影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凭借丰富的媒体内容、领先的产品运营和优质的用户服务,猫眼以超过40%的市场占有率位列行业第一,已经成为85、90后主流影迷首选的电影消费平台,为超过1.2亿用户提供优质的电影消费体验。猫眼电影APP、美团电影频道及大众点评电影频道,三平台总月活超过6000万。

  猫眼电影不但依靠自身的高效运营提高活跃用户数和互动总量,还依托新美大亿级流量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票务及综合的文化娱乐产品与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中国APP TOP 2000实力榜中,美团APP以15956万活跃用户数高居总榜21位,跻身亿级玩家聚乐部,而大众点评APP的用户活跃数为6758万,排名第50,身处5000万级玩家聚乐部。

  猫眼电影的高效率运营贡献了高用户活跃数,其中很多电影营销行为及粉丝福利都起到了关键作用。比如,猫眼作为国庆档热映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联合发行方,在电影上映时就邀请邓超、白百何等明星发布主创说,与粉丝进行互动,主创杨洋还为猫眼影迷录制了独家问候特辑。除此之外,猫眼还为粉丝送上电影周边好礼以及免费观影机会。

  猫眼电影其实早已不仅是一个售票选座平台,而是一个围绕电影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各个环节提供互联网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电影综合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