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素颜晒照帅气炸裂!自侃:双下巴已经修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08: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马丽晒出一组素颜自拍简直帅到一众吃瓜群众。照片中,马丽反戴一顶黑色棒球帽,炫酷墨镜遮面,时尚刺绣潮衣加身,面对镜头摆出各种表情:或嘴叼眼镜腿冷酷看向镜头,或低头嘟嘴呆萌可爱。喜剧女王马丽这一身打扮好似小鲜肉,怪不得网友留言大呼:“整这么帅干嘛?我都想嫁给你了!”

马丽变身帅气鲜肉
 

  最近马丽在全国举行话剧巡演很是辛苦,但能吃到各地的美食也是一件超幸福的事,然而她却有自己的烦恼。马丽发文称:“话剧巡演已经是第9个城市了,我以平均一站一斤的速度胖到了历史新高(哭)还有4站’小马哥’快疯了,各地的美食诱惑太大了,不吃对不起这张嘴,吃了就对不起我的胃,都快撑爆了(双下巴已经修掉了)”对此网友们表示:“还是那句话,健康最重要,吃吧吃吧多吃点,你就是胖成球儿我们也爱你!”“马哥,帅炸了!”“这个撩妹撩的我给你120分!”

马丽潮衣时尚
马丽低头嘟嘴可爱
马丽自侃“小马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