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嫁奇缘》今晚开播 邱心志“相亲”恋上唐艺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0: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由东仓(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昊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德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联合出品,项海明、吉桥执导,邱心志、唐艺昕、何明翰、孙耀琦、管韧姿等一众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在古装大戏频出的电视荧屏中,《三嫁奇缘》另辟蹊径,以古装轻喜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于欢笑中见真情。据悉,该剧将于今晚(10月17日)晚20点起揭开帷幕,每周一至周五每日更新一集。

邱心志 唐艺昕
 

  新派相亲全程高能 邱心志唐艺昕开启虐恋模式

  《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将以欢乐的气氛开播,而其中的男女主角却是古代杭州那场传奇虐恋的主力军。故事从一场“新派相亲”中展开,而这场“新派相亲”也是全程高能。女子全部统一梳妆统一服饰,并且居然是和如今的《非诚勿扰》如出一辙的双向淘汰制。有钱人家的公子选择心动的女子,女子也有反选的权利。着实令人感叹,古代的相亲同样是“水太深”!

  就在这样别开生面的相亲中,邱心志饰演的董其昌与唐艺昕饰演的杨云友棋逢对手,在诗文考核才对了几个来回就暗生情愫。两个原本不在同一个世界的人却不顾一切地相爱了,更给了观众相信爱情的力量。唐艺昕和邱心志虽是第一次合作,却默契十足,不仅以自己的专业素养演活了这对有情人,更把这种信念感带给了观众,相信该剧播出后,又会诞生一大批“糖心”CP党。至于是唐艺昕先春心萌动暗送秋波,还是邱心志率先气定神闲地“撩妹”,今晚便可见分晓。

唐艺昕
 

  《三嫁奇缘》另辟蹊径 挑战古装喜剧新高度

  在剧中,邱心志将那个出身官宦之家,强调以古人为师,理性又内敛的董其昌刻画得入木三分。唐艺昕也用其精湛的演技把杨云友的聪慧坚韧,细心敏感又顾全大局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为了更好地诠释杨云友,唐艺昕还特地找了画师拜师学艺。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与当下主流的大女主或大男主的古装剧不同的是,《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中除了邱心志和唐艺昕欢喜虐恋的主线外,还有几条辅助的剧情线。孙耀琦饰演的林天素侠肝义胆,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吃货。何明翰饰演的陈继儒又是一个对感情忠贞不渝的江南才子。每一个人物都鲜活立体,令人过目难忘。

  作为一部与众不同的古装爱情剧,专业优秀的班底,精良的制作,加上人气演员阵容,是《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的制胜法宝。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不仅有笑点,更有深度。而其中包含的众多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内容,例如诗文考核,求亲闯关等环节,更是充满智慧的火花,将该剧提升到了一个烧脑的高度。10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新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等着你一起烧脑。

董其昌 杨云友
孙耀琦 何明翰
杨云友
朱咪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