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嬉笑中有泪 PPTV聚力《陆垚知马俐》与你见证33年爱情长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56:12   来源:中华娱乐网   

  在大部分的荧幕故事里,一段感情的开始不外乎是几种情况:或是一见钟情,或是互相嫌弃,或是朋友介绍,或是误打误撞。本月16日,由文章导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在聚力传媒(PPTV.COM)浓情上线,给出了另外一种饱含情意的答案:33年旧梦过去,原来你还在这里。

     文章跨界导演诚意处女秀,不演感情戏改拍感情戏

  跨界首秀的文章,虽置身于幕后,但却以丝毫不输台前的镜头表现力,为粉丝奉献了一场跨越33年、升级版《夏洛特烦恼》式的恋爱传奇。走心的情节、暖心的情感和用心的细节,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自然合拍的笑料搭配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等人的实力演技,让观众笑中有泪,沉浸戏中。

  正是这样的诚意,让本片票房大放异彩,首映3日过亿,文章本人也由此收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最佳新人导演奖提名。

     以真心书真情,爆笑之余为你带来陪伴的感动

  一如早前文章在《陆垚知马俐》发布会上的落泪感言,“深深地被陪伴打动”、“想通过真实情感拍这样一个电影”,本片与时下充斥荧幕的“打胎出国不上课”的青春片相比,突显真诚。

  电影讲述了陆垚在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俐,虽然彼此心存好感,但由于陆垚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只能以朋友的名义爱着马俐,也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长跑。故事情节娓娓道来,一段段二人儿时两小无猜的回闪推动着段落小高潮,结合对经典纯爱剧《当哈利碰上莎莉》的趣味致敬,在“爱情”与“陪伴”的主题下,使观众感同身受地体会影片的情绪内核。在当前中国爱情喜剧电影乏力的整体氛围下,《陆垚知马俐》能以情节制造话题,以实力赢得票房,兼顾纯爱与爆笑, 实属可贵。

  天气虽然转凉,但聚力传媒有不尽佳片,用温情陪你度金秋。本月,聚力传媒聚焦引进《夜孔雀》等多部暖心爱情影视剧佳作,更有《魔兽》电影上线聚力会员平台,带你回味少年时激情与感动。粉丝可同时在聚力平台、PPTV手机、PPTV电视观看,尽享视听、心灵同步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