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开机 田馥甄当导师为声音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1:23:19   来源:中国网   
  继《中国新歌声》完美收官后,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浙江卫视,接档周五黄金综艺时段。倍受关注的导师团队尘埃落定,呼声甚高的Live 精灵、实力偶像田馥甄确认加盟。这次是田馥甄首次加盟内地综艺节目担当导师,谈及加盟的原因,她坦言是为声音而来:“声音这两个字非常有意思,每一个人的声音都像一个乐器。”而第一次尝试参加综艺节目就遇到顶级的编制和舞台,她也表示“很新鲜,很期待,也有一点紧张”。

  单飞后再创事业新高度 励志偶像激励素人歌手来挑战

  虽然田馥甄此前没有当导师的经验,但她在演唱事业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实力不容置疑。在S.H.E时代,田馥甄就以甜美的声音、成熟的演唱技巧,和其他两名成员一起演绎了许多传唱度极高的曲目,成为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之一。出道十几年来,她们斩获了包括“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并多次登上央视春晚,是当之无愧的年轻人偶像。S.H.E的成功,坚定了田馥甄对歌唱事业的追求,也为她单飞以后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田馥甄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并大获成功,此后更是新歌不断。在个人专辑中,田馥甄将自己的音色、唱功以及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空灵清透,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田氏音乐风格。

图1:田馥甄担任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导师

  作为国内首档获得原创模式认证的综艺节目,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大胆启用“新晋导师”田馥甄,不仅是因为她有实力,还看到了她极佳的现场表现力。虽然田馥甄平时很低调,甚至很少在舞台上侃侃而谈,但从她的歌声中,听众能感受到满满的自信和激励,有人评价,在舞台上唱歌的她,全身上下都闪着光,她也因此赢得了“Live精灵”的美誉。此前,田馥甄唯一在内地综艺节目中的露面,是2015年和苏运莹合唱了一曲《野子》,至今被听众津津乐道,实力可见一斑,此次参加《声音的战争》和素人高手过招,的确让人充满期待。

  第一次担任导师直呼“不敢当” 期待与素人切磋开眼界

  在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的开机发布会上,田馥甄表示首次担当导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兴奋的同时也有点紧张。据悉,此次节目将首次采用 “星素论剑”的基本模式,极具实力的素人歌手受邀参与节目,连续通过现场观众和明星的双重考验后,学员将有机会选择心中的导师现场切磋。在切磋时,导师们要现场改编并演唱网络征集而来的“华为惊曲榜”上的歌曲。不同地区不同民族、实力高深莫测的素人歌手,加上“稀奇古怪”的曲目需要改编,导师面对的是双重挑战!

图2:田馥甄加盟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首次担任导师

  面对这些未知的挑战,田馥甄非常谦虚:“导师这个称谓不敢当。每一个人的声音都像一个乐器,这次不同的素人拿出自己的声音到这个节目来,丰富这个节目,趁机也开开我自己的眼界。”在她看来,此次参加节目并不是单纯地来拼输赢,节目录制中脱颖而出的素人歌唱高手和“出乎意料的各种歌单”,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中华音乐的宝库非常丰富,这是导师的责任,也是节目的意义所在。

  顶级导师团队锦上添花 华为手机助力发掘华语音乐宝库

  顶级导师团的加入,对一个匠心打造的综艺节目来说是锦上添花。在华为手机《声音的战争》中,不仅Live精灵田馥甄作为导师的综艺首秀备受瞩目,Vocal女王张惠妹、Pop双子星羽泉组合、Rock Star萧敬腾 、Music Knight林俊杰等导师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他们在与素人歌手切磋交流之余,也激励着这些歌手向心中的音乐梦想发起挑战!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着,尤其是那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引领着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是综艺节目的忠实粉丝!

  我们可以预见,在导师团队的激励下,一批新的优秀歌手将脱颖而出,一个个音乐梦想将被实现,华语歌曲的宝库也将不断被发掘、被丰富。华为手机作为独家冠名商,在冠名节目的同时,也见证了梦想实现的伟大时刻,随着节目的播出,成功地拉近品牌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不仅如此,10月14日,华为手机在成都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子系列HUAWEI nova手机。华为将以这款年轻化的产品为契机,进一步打开年轻市场,扩充华为手机的产品矩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