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登金立M6《今夜百乐门》 打造最销魂“唐朝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1:41:46   来源:互联网   

  10月15日金立M6《今夜百乐门》迎来新嘉宾——“欢乐女神”贾玲,携手金星和欧弟为观众奉献了又一个销魂的周末夜晚。

  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刚刚成立大碗娱乐自己当老板的贾玲心情不错。本期金立M6《今夜百乐门》一开场,贾玲便自黑调侃:说我喜剧演得烂的,那是没看过我演的相声吧。话虽如此,为了证明自己的喜剧功底,贾玲却很是豁得出去,在“唐朝美人”一出戏中,贾玲带领观众穿越唐朝,变身雍容华贵的“胖玲儿”,成为人人追求的绝代美女,连“吃了睡、睡了吃,周而复始”这样的“爱好”都被称赞为“太自律”,深刻讽刺了现实中女孩对骨感美的追逐。

  贾玲一向擅长于将自己的个人经历与真实情感融入作品中。但是此次,贾玲美容院体验生活却撞上毒舌“青岛大姨”张海宇,“青岛大姨”对贾玲的“恋爱”、“婚姻”、“工作“个人经历可谓了如指掌,贾玲反被大姨吹嘘吐槽得欲哭无泪。贾玲与“青岛大姨”的初次合作就表现的默契十足,展开了一场令人捧腹的对话,极具喜感的画面也令网友们爆笑不已。

  虽然不是偶像级人设定位,但贾玲的强大舞台呈现力让人们见证了什么才是喜剧舞台上的实力派,只要她一出场就丝毫不必担心欢乐氛围的热度不够。贾玲为节目现场笑声加了保险,而“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不仅通过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同时还为用户的隐私安全提供了“安全十防”,包括验证码防窃、通话防录音、虚拟位置、系统修复、骚扰拦截、手机防盗、病毒查杀、相机卫士、汇款提示、应用锁等在内的系统级防护功能实现全方位保障用户的隐私财产安全。

  在“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主导下,《今夜百乐门》冠名商金立M6和现场的明星素人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桌精彩纷呈的周末娱乐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