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强永不为奴 熊猫直播九十万观众围观离婚案开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5:41:41   来源:中华网投资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熊猫直播主播“剛哥”翻越人山人海屹立在各大视频网站、直播平台的人群中。史上最难控制的现场,非今日宝强离婚案开庭莫属。直播间弹幕“宝强用不为奴““宝强加油”瞬间刷爆,观众刷出饭团鼓励主播,同时也是表达对宝强的支持。

  就在这紧张刺激的时刻,警察叔叔一声“律师,律师”,自拍杆掉一地,弹幕也疯狂的6了起来。然而就在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研究律师的万元小车时,宝强也在机智警察的善意谎言下走进了法院。

  直播间弹幕吐槽,纷纷为宝强出谋划策、加油助威,金主“口罩卡”更是花重金送上佛跳墙!

  直播现场的群众也是高呼“宝强加油“更是有墨镜姐放出狠话,惊得主播一呆!

  王宝强方曾在庭审前爆料过有一些证据能够证明马蓉出轨,所以理论上应该王宝强胜诉。但庭内的情况谁也不知,宝强会出示什么样的证据呢?是马蓉与宋喆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开房记录?敬请关注主播的后续报道。(主播撩妹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