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雁传媒发力VR领域,携旗下网红打造《VR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6: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红在当今时代下,已经成为一种倍受人瞩目的文化现象,特别是自从PAPI酱的出现,更让人们看到了网红也可以有很丰厚的变现收益前景。这样的前景在直播平台兴起后,令更多的人有了网红梦想。而微雁传媒则正在打造这样的网红孵化与变现平台,他们即将推出的《VR恋爱》VR视频养成APP则让未来的网红市场更富于变化,自身也将成为未来VR领域的后起之秀。

  作为知名网红推手与策划人,微雁传媒创始人疯人蜘蛛有着丰富的网络策划经验,其先后推出的奶茶妹妹与包子西施均已成为网红,因此对于如何运作网红成名与变现,他都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这样的经验以公司化模式进行运作,便有了今天的微雁传媒。

  在疯人蜘蛛及团队成员的努力下,目前微雁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网红分级孵化网络,主要为想成为网红的人们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优质的内容策划,同时通过丰富的演艺资源及强势的营销推广,让每一个有志于成为网红的人都能够在微雁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这一梦想将通过《VR恋人》这一视频养成APP方式得以实现。

  就目前的网红现状来看,普遍面临着培养成本巨大、优质网红发掘不易、网红出名后难以把控、网红变现周期长等这几个主要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疯人蜘蛛应时而起,在上海创办了微雁传媒,在专门进行网红的分级孵化培育外,他们还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一款名为《VR恋人》的VR视频秀养成APP,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视频环境中找到自己的VR恋人,在VR环境中体验一回恋爱的感觉。

  相对于其他VR方面的APP,微雁传媒的《VR恋人》视频养成APP的推出,可以视为其在VR领域的一次抢先占领行为,力图通过这样的VR视频,在未来的VR市场上跑马圈地,确立内容竞争优势。

  在《vr恋人》视频养成APP内容未来发展方向上,微雁力图将该款视频养成APP能打造成视频版的微博,未来每个用户都可以在《VR恋人》中上传自己的VR视频,向万千网友展示在镜头前的自己。这当中优质用户能够持续产生有吸引力的视频内容,就能吸引用户订阅,从而让这样的收益变现具有可持续性。

  不难看出,疯人蜘蛛和他的微雁传媒正在通过VR领域的一系列布局,不仅体现了他们对VR领域未来趋势的深刻认知,同时也让网红的收益变通过VR视频领域的创新变得更有可预期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