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局的诱惑》欧弟谈天天向上感伤 谢依霖智商下线被虐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6: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有一档很烧脑的综艺节目,那就是马东老师的新作《饭局的诱惑》,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请到了欧弟、谢依霖前来做客。老相识欧弟和侯佩岑毫不客气的互相大揭前任的事,看来真的不能惹你的老朋友哦,因为你的秘密他都知道!

  节目现场欧弟被马东问道:“想念《天天向上》吗?”欧弟说:“每分每秒都想念,因为这是让我很怀念的地方,也是我在事业上第二次发迹的地方。”当被问及有机会还回么,欧弟说:“天天向上是一个多风多雨的节目,很多兄弟都在中途无奈地离开,其实我很想等他们一起回去。”小编记忆里的《天天向上》还是有欧弟时的那个样子,不知道未来最初的天天兄弟还能否聚首。

 

  谢依霖也在说谎环节大胆放言,直言“郭敬明是人见人恨的导演”,还吐槽时代姐妹花“郭碧婷就是爱招蜂引蝶”,“郭采洁就是大碧池”,依霖宝宝,你说话这么狠,难道不怕友尽吗?

  在小编最喜欢的狼人杀环节,初次接触游戏的谢依霖抽到了狼人牌,另外两位狼人分别是初次参演《饭局的诱惑》的范湉湉和天真妹陈怡馨,局势显然对狼人不利,第一轮发言后谢依霖和陈怡馨的身份就遭到了众人的怀疑。还好乱民马东老师及时出面搅混水,将场上的局面搅乱,使得好人阵营内部发生纷争。在两位狼同伴都早早被发现的情况下,范湉湉凭借超大的气场和完美的演技,成功说服了侯佩岑,最终赢得了游戏的胜利。

  第二局游戏一开始,马东老师就被杀死,而作为女巫的谢依霖因为新仇旧恨毅然决定不救马老师,使得预言家马东率先出局。马老师死后愤然留下遗言,指认欧弟是狼人,而欧弟也没有挣扎,大方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本局游戏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最后场上只剩下狼人颜如晶、平民范湉湉、大王和女巫谢依霖,在这至关重要的一轮中,颜如晶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发言,她对大家说,要教大家怎么玩下去,她说因为现在场上只有一个神职人员女巫了,所以女巫一定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因为女巫一旦暴露,狼人杀了女巫,游戏就结束了,在颜如晶一番对好人阵营很有利的发言后,大家都相信了她的好人身份,使得最终这场三比一的对决中,输给了颜如晶。

  《饭局的诱惑》是一档即使看几遍都不会觉得腻的节目,看着这一大群智商爆表的人会让你感慨原来狼人游戏还可以这么玩?想烧脑就去看《饭局的诱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