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拍戏居住宾馆旁边没日没夜的施工 与地方领导沟通盼回复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6: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黑导演执导,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历史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与此同时该剧也被列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之一。孙俪在拍摄的同时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近日孙俪在拍戏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并且寻求帮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孙俪他们居住的宾馆旁边有一片建筑工地,工地每天都在没日没夜的干活,这既不利于工人的休息,也导致孙俪他们不能有一个良好的消息环境,因此孙俪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做出调整。

孙俪微博截图
 

  18日下午,孙俪通过微博向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孙俪表示:“领导们,最近我们剧组在山西晋中拍戏,每天拍摄任务都很紧张,回到房间希望可以有个安静的环境休息。可是宾馆边上有一片建筑工地,经常没日没夜的干活,昨晚可能是打地基,特别大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半夜1.2点。半夜施工算不算扰民呢?然后早上7点多又开始开工了……工人们也实属辛苦!希望领导们能安排一个合理的工作时间段,让大家都能休息,谢谢。盼复……”并且艾特了相关人员。孙俪微博公开后不久,地方相关部门就立刻做了处理,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能够给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无论是在哪一个地方,这样扰民的行为都是不应该的,而且这样的施工也不利于工作人员的休息,并且称赞孙俪的做法很正确。也有网友们表示心疼施工人员,因为他们的工作时间有时候也是身不由己。

  目前,孙俪与陈晓以及剧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这是孙俪继电视剧《芈月传》之后再次回归电视剧,距离上一次的芈月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这一次孙俪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变身陕西首富周莹华丽回归。孙俪饰演的周莹是吴家东院的大当家,丈夫吴聘早逝,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更难得是她为爱独守一生。周莹的一生,可以用“坚守”和“追忆”这两个词来形容。同时这也是孙俪与丁黑导演的第二次合作,而与陈晓则是第一次合作,虽然是首次搭档,不过观众们对两人的全新组合倒是很期待。

  据悉,孙俪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在开拍之前还专程前往周莹的故居,对吴家的历史以及周莹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工作十分认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