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L连续两周进入Billboard榜单“HOT 100”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13:50   来源:搜狐娱乐   

CL

  搜狐韩娱讯 随着CL连续两周登榜Billboard“HOT 100”,在当地引起了热烈的反应。

  CL在美国发行的出道单曲《LIFTED》于17日(当地时间)位列Billboard”HOT 100”第94位后,连续两周成功蝉联榜单,持续着火爆的人气。

  CL在11日因成为首位单枪匹马跻身Billboard”HOT 100”的韩国solo女歌手而引起话题,Billboard榜单方面也表示此次CL登榜Billboard”HOT 100”将成为她自己的solo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瞬间。

  随音源一同公开的MV也正在累积着人气,在8月18日《LIFTED》公开的两个月后,截至10月18日11点为基准,此MV在YouTube上观看数为1717万822回,即将突破1800万次点击。

  另外,CL即将通过10月29日在纽约为起点,31日西雅图、11月1日温哥华、3日圣弗朗西斯科、4日洛杉矶、6日达拉斯、8日亚特兰大、10日芝加哥、14日多伦多,总共9个城市的“北美巡回’CL Hello Bitches Tour 2016”与各国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