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弹幕齐刷:宝宝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资讯网   

  昨天下午,北京朝阳法院组织王宝强和马蓉召开庭前会议,争论了整整两个月的离婚案件终于有了新进展。虎牙主播全程直击法院现场,吸引万人同时在线围观,群众刷刷的弹幕字眼“宝宝加油!”为王宝强打气。

     现场围堵水泄不通 虎牙直播全程直击

  此次开庭将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件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从直播画面看到,现场警卫森严,法院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等待宝宝马蓉现身。主播在现场采访对此事的看法,大都一致站向支持王宝强,也有律师在现场表示,要以法院查实的为准,希望多传递社会正能量。

     马蓉出轨证据疑曝光 曾有主播街头示爱遭暴打

  日前,马蓉出轨的证据疑似曝光,与宋喆互称“老公”“老婆”,更称王宝强为“死鬼”。对于证据来源真实性,暂未考证。

  不得让小编想起,两月前曾有主播街头示爱马蓉,结果却遭来血淋淋的教训,只能说,与邪恶势力为伍必然会受到惩罚。而从直播弹幕反馈的民众声音来看,大家纷纷为王宝强感到不公,希望给他还一个合理公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