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间房石榴直播颜值男女带您品遍人间美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4:23:41   来源:互联网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现在经常有节目在播吃饭或者做饭的,其中有一档节目很受热捧,叫做“二十一道锋味”是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但六间房石榴直播也推出了相关于美食的节目。叫做“聚星美食”是由3位80,90后帅哥美女组合而成。

  他们不仅吃遍大街小巷,大江南北,而且会把好店、特色店与每家店的特色菜系推荐给您,收视率非常可观。深受美食爱好者喜爱。(六间房石榴直播房间号:215273204)

  何以解忧?唯有吃遍大江南北

  热爱美食的人也便是热爱生活的讲究之人。许多热爱美食的朋友也都有些许烦恼,因为吃的地方太多,现在开的店也是各种菜系,很杂。但我们不能每一家都去通通尝试。如果尝试到好吃的店,那很好,但如果尝试到不好吃的餐厅,不仅这顿饭吃的不痛快,而且心里不免会有些失落感。这档节目的好处就是:3位帅哥美女主播亲身体验各类,各地餐厅。不管您身在何处,都能坐在家里知道美食的最新资讯。也是帅哥们把妹必看节目,没有之一!(六间房石榴直播房间号:215273204)

  民间美食家带您体验足不出户的探险

  朋友聚会,边吃边玩,既快乐又增进了不少感情。许多减肥的亲们即使吃不到,光是看看帅哥美女吃饭。也是一种享受呢!

  “美食家”也算是一种足不出户的探险家—“父母在,不远游”,中国人只好陶醉于另一种意义的探险,那就是对山珍海味的猎奇。“聚星美食”用菜谱来代替地图,用杯盏来代替罗盘,用筷子来代替桨橹,航行在自己的味觉里,同样也带您领略了无限风光。(六间房石榴直播房间号:21527320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