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首秀李荣浩确定加盟《乘风破浪》 与韩寒合作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5: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演员邓超、董子健之后,韩寒再曝电影《乘风破浪》主演,歌手李荣浩确定加盟,献上了自己的电影首秀,让网友们大呼惊喜,更是表示“厉害了,我们浩哥”。

李荣浩
李荣浩加盟电影《乘风破浪》
 

  自公布了自己正在执导电影《乘风破浪》之后,韩寒就在微博先后公布了电影的主演,此前邓超、董子健都已经确定加盟该片,两位影帝的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今日,韩寒再公开电影主演,歌手李荣浩跨界出演《乘风破浪》贡献了自己的电影首秀,依旧是此前的模式,韩寒表示乘风破浪欢迎你 李荣浩,并且晒出了一张李荣浩的照片,照片中的李荣浩身穿白色T恤衫,凝望着下方,似乎有很多要诉说的故事。李荣浩加盟《乘风破浪》的消息公布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喜,留言写道:“厉害了,我的哥,影视歌双栖了吗”、“我想知道是演啊还是唱,或者是两者都有”、“太惊喜了,完全没想到的啊,期待期待”等等。

  李荣浩在2013年正式从音乐制作人变身为歌手,并且发行了歌曲《模特》、《李白》、《不将就》等多收热门歌曲,并且收获了很多音乐方面的大奖,在音乐方面有着很大的成就。但是在影视剧方面李荣浩还算是一个新人,此前也有很多影片向李荣浩发出了邀请,但是剧本没能打动李荣浩,这一次韩寒很诚意的向李荣浩发出了邀请,而李荣浩在接到剧本之后也表示很喜欢剧中的人物,因此决定出演。李荣浩的加盟无疑不激发着人们对《乘风破浪》的期待,毕竟是“音乐才子”李荣浩的大荧幕首秀,又是与韩寒以及邓超、董子健等人合作,这也让人们好奇李荣浩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另外,李荣浩的加盟也勾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好奇心,目前从韩寒公开的这三位主演中,邓超、董子健、李荣浩三个人完全是不同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三个不同特质的人聚集在一起让网友们表示想想就很激动。不过目前关于电影的大致故事以及角色全部都处于保密阶段,因此三人之间是否有对手戏还不清楚,另外,有消息表示演员彭于晏也参加了该电影,不知道彭于晏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