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加盟韩寒新电影《乘风破浪》 搭档邓超董子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邓超、董子健、李荣浩之后,韩寒最新电影《乘风破浪》再曝光主演,小花旦赵丽颖担纲电影女主角,首次与韩寒、邓超、董子健等人合作,赵丽颖的表现引关注。

赵丽颖
韩寒微博截图
 

  此前,韩寒曾通过自己的微博逐一公开了自己电影的主演,先是金爵奖影帝邓超,之后又是90后影帝董子健,再之后又曝光了金曲歌王李荣浩确定加盟,献出电影首秀,24日,韩寒终于曝光了电影的女主角,刚刚拿下金鹰奖视后的赵丽颖确定加盟该片,与邓超、董子健、李荣浩等人合作,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期待。在85后的这一批小花里,赵丽颖的演技有目共睹,其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花千骨》、《蜀山战纪》、《杉杉来了》等全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赵丽颖也成为了新的收视女王,她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古装女王”,而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赵丽颖也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大奖,拿下了视后的桂冠,而赵丽颖也是85后小花中第一个获得此殊荣的演员,这也证明了赵丽颖的演技深入人心。

  此次加盟《乘风破浪》并不是赵丽颖第一次出演电影,即便不是第一次也让人们十分期待。韩寒加赵丽颖的组合让观众们很期待,加上与邓超、董子健等人的合作,更加让人们期待赵丽颖的表现。这样全新的组合形式究竟会发生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让观众们尤为期待。

  虽然韩寒已经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电影的幕后制作团队,同时也公开了部分主演阵容,不过关于电影中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所饰演的角色韩寒还保留了一丝神秘,这也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究竟韩寒要给观众们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此前,在韩寒的电影中,都是以男人戏为主基调的,比如《后会无期》虽然剧中有三位女主角,但是整个故事依旧是一部讲述男人之间友情的故事,而这一次《乘风破浪》依旧是先公布了邓超、董子健、李荣浩三人,赵丽颖是目前唯一公布的女演员,这也不禁让人猜想也许《乘风破浪》依旧是一部大男人之间的故事,不过观众们表示赵丽颖的加入必定会给电影带来新鲜的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