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铄加盟史诗巨作《大唐荣耀》与刘威葳演母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0: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汇集*、赵丽颖、杨紫、朴铄、秦俊杰、傅程鹏、刘誉坤等人联合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爱情偶像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因众多小鲜肉以及当红影星的加盟,使得该剧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取得了收视与口碑双赢的好成绩。剧中饰演“李洵”的青年演员朴铄也凭借不俗的演技被观众与网友喜爱,评价他为:“颇具冷感的内向boy”。

朴铄加盟《大唐荣耀》
 

  《青云志》的热播也让朴铄深受古装剧的青睐。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由导演尹涛、刘国楠执导,改编自沧溟水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的大型古装巨制《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二皇子李係,是一个在皇权争夺过程中的牺牲品,一个悲情角色。为了饰演好这个人物,朴铄在拍摄前仔细研读剧本,并找来相关的历史书籍,力图能在角色塑造上更真实,有更多帮助。他表示:“自己很年轻,对于当时的历史背景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幸能参与这部史诗巨制,和这么多优秀的演职人员一起学习,对于自己的演技磨练也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据悉,在《大唐荣耀》中朴铄会与影后刘威葳饰演母子,并有众多精彩对手戏,敬请期待。该剧目前正在紧急拍摄中,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朴铄饰李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