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昊泽新戏即将开拍 为角色狂练胸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吴昊泽主演的新戏即将开拍,据悉,这次他将饰演一位击剑选手,向来被粉丝称为“草食系男孩”的吴昊泽,为了能更加贴近即将出演的角色,利用休息空挡狂练胸肌和手臂,喜欢他的粉丝们福利不要太好,应该很快就能看到他的“好身材”了!

草食系少年吴昊泽
 

  “草食系男孩”吴昊泽不仅凭借其温暖清新的花美男国民男友外表俘获众多迷妹,在演技方面也一直不断突破。他曾在网剧《我叫郝聪明2》中担任男一号,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演绎了霸道总裁和痞帅公子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还在前段时间杀青的《乔家大院2》中化身国民贵公子,成功塑造了一个饱读诗书的有为青年。这次为了能更好的塑造一个击剑运动员的形象,吴昊泽坚持每天几小时的健身,饮食上也严格控制,每天只吃鸡蛋白、清水煮鸡胸肉和西蓝花或青菜,而且都不加盐。关于健身,更是总结出一套自己的秘诀,虽然偶尔会觉得枯燥和艰难,但想要呈现最好的效果给大家,也为了不辜负喜欢自己的粉丝,吴昊泽对自己要求非常苛刻。问及是什么让他坚持不懈的这样努力,吴昊泽表示:“相比做一个只靠脸的明星,自己更想做一个外表与实力兼备的演员,而为了角色做准备本来就是一个好演员应该具备的修养和素质!”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吴昊泽,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健身”成果了,喜欢他的粉丝快去留言求“自拍”啊!

优质偶像吴昊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