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部IP在手 PPTV电视呈现精彩家庭娱乐场景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09:50   来源:中华网   

  从90年代守着电视看国际赛事直播,到2000年后算准时间看八点档,再到如今的海量资源任意选、精彩剧集尽点播,互联网科技的不断进步将人们带入了更为自由的视频时代,而拥有众多优质IP和专业硬件设备的聚力传媒,让惠及全民的优质视频生活成为可能。坐拥海外剧场、爆笑综艺、自制大片、激情赛事等优质影音资源,PPTV电视不仅能满足多元化的观看需求,更能以强悍的硬件性能助阵你的家庭娱乐生活!

内容更丰富、分类更精确 PPTV电视为你打造优质视频生活

  深耕中国互联网市场十年,聚力传媒已拥有众多优质IP资源,并依据近年来不断细分的用户观影偏好,分有多种视频频道,能让你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心仪的视频分类。不管是爸爸爱看的体育、财经、旅游,还是妈妈爱看的生活、娱乐、综艺,亦或是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动漫、音乐、游戏,在PPTV电视的海量视频库中都能找到相应的频道。据悉,即将于10月26日召开的聚力传媒2017战略发布,将公布更多的顶级版权内容。届时,PPTV电视将成为内容最为丰富的精彩的智能电视。

  除了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聚力传媒还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为他们打造专属电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在1029PPTV嗨P日活动期间亮相的两款足球定制机——聚力PPTV电视利物浦定制机和PPTV电视苏宁FC定制版。其中,聚力PPTV电视利物浦定制机为红军球迷特别打造,不仅在电视机身背部大胆使用了最具代表性的“利物浦红”,还在内置的视频资源中加入了红军的历史经典赛事和本赛季关键赛事,让红军球迷们十分期待。而PPTV电视苏宁FC定制版则拥有43吋优质屏幕和专业的音效配置,让每一个进球瞬间都点燃你的热血!

智能硬件同助阵 打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PPTV聚力一直致力于创造完美的观看体验,不仅有各类精彩IP满足全家人的观看需求,还针对不同家庭成员的观看需求推出了多款PPTV电视、手机,让优质的硬件设备为观众实力呈现优质IP,打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主攻“高品质+亲民价”的PPTV电视超值C系列就是一个绝佳范例。其明星产品PPTV电视40C2拥有40吋优质屏幕,画面清晰,音质出众,很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而PPTV电视50C2S则拥有适合较大客厅的50吋优质屏幕,并内置64位强劲处理器,能以极快的运算速度呈现画面,并实时优化每帧画像,让观看过程更舒适。内容资源丰富,硬件性能强悍,两大优势兼备,PPTV电视40C2、50C2S自然能博得消费者的欢心。10月11日发布的中怡康十一家电快报数据显示,PPTV电视40C2、50C2S在线下销量中占据单品前两位,超越乐视、小米,已成为智能电视中当之无愧的“销量口碑年度双冠王”。

  同期亮相1029PPTV嗨P日的,还有性价比超群的PPTV视频手机V1。作为一部专业的视频手机,PPTV视频手机V1不仅在硬件配置上十分出众,还在内容和服务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在上市期间参与购机,即可获赠6个月PPTV聚力MVIP会员、90G电信定向流量的超值福利,让你随时随地享精彩,畅快淋漓看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提到的几款电视、手机产品都已亮相1029PPTV嗨P日,目前预约购机人数均已过万。想为你的家庭观影生活添彩?快来苏宁易购PPTV嗨P日活动现场(http://t.cn/RVawbsg),选购一款最爱的家电,开启你的专属视频生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