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冷暖男张彬彬 疑将首度代言手游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4:24:37   来源:中华娱乐网   

  内地新晋小生张彬彬在今年年初的古装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凭借大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一角备受关注,最近更在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出演高颜值美男KO大神,俘获不少粉丝的芳心。近期更有传言,人气高涨的张彬彬受到了游戏厂商的青睐,将为手游《兽血再燃》出任代言人,若消息属实,则是张彬彬首次为游戏代言,高冷暖男与硬派手游的结合,十分令人期待。

  张彬彬出道时间不久,参演过的电视作品也不多,但不管是在2013年第一部电影《微时代》中,还是今年的两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望》和《微微一笑很倾城》,张彬彬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俊美的颜值自然不必多说,在演技上也展露出高超的实力。虽然最近令他大火的角色KO是一个沉默少言的高冷boy,但他本人性格却十分温润,帅气逼人的外表下,其实是个十分憨厚老实的暖男。

  正因为内在和外在条件都很优秀,人气上升势头正旺的张彬彬成功吸引到了游戏产商的关注。据悉,由合乐智趣代理发行的《兽血再燃》是一款3D魔幻国战动作手游,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代言人,因为游戏本身拥有经典小说IP的影响力,再加上游戏玩法上的硬派风格比较有针对性,合乐智趣在挑选代言人时十分严谨,曾多次向身材高大,颜值出众的张彬彬表露过合作意向。

  经了解发现,《兽血再燃》这款手游从风格上来看,与张彬彬以往的形象有较大反差,张彬彬平时多以小鲜肉形象出境,而《兽血再燃》不管是原著小说中热血沸腾的剧情,还是游戏战斗玩法上的硬汉风格,都透露着刚强硬朗的气息,若此次张彬彬颠覆性出任重度手游代言人,则将展现出他硬派的一面,对于在电视角色中没有尝试过该种风格的张彬彬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兽血再燃》目前已经在Appstore正式上架,玩家的评价还不错,在付费榜上也一直位居前列。得知代言传闻后,粉丝们很期待张彬彬能以狂放威猛的形象为动作手游代言,但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人选,玩家也在猜测代言人会以何种形象出演,是狂野的兽人,还是优雅的精灵?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