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竞、影视跨界火热,爆笑电竞电影《进击的盖仑》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7日,由红河影业、深圳市睿影天成影视传媒企业、芜湖嘉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海纳联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竞题材电影《进击的盖仑》于上海正式开机。据悉,《进击的盖仑》故事主要围绕英雄联盟等当下最火热的电子竞技项目展开,由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运营以及赛事团队参与设计,意欲展现正式的电子竞技形态风格,并邀当下当红电子竞技主播名人和职业选手本色出演,是电子竞技行业殿堂级人物moon(张载豪,第五种族)的影视剧首秀!该片预计将在元旦期间上映。

  本片不仅汇聚了的电子竞技魔兽争霸项目、英雄联盟项目、炉石传说项目等一线选手和主播跨界参演,同时也邀请了众多知名的港台和大陆传统影视大咖加盟,为本片的故事展现添砖加瓦!开机仪式中知名演员徐少强(曾饰演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赵无极角色、《天蚕变》中云飞扬等角色)也现身现场。

  《进击的盖仑》主要讲述了主角从草根玩家到一步步成为顶尖的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而最终追梦的主角能否对抗利益熏心的圈钱电竞老板?让我们是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