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新剧领衔初冬时尚 尽显气质暖男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1:2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迟帅、李念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别用爱情说事儿》曝光暖冬剧照。迟帅领衔初冬时尚,身着白色高领毛衣,眼神充满爱意,风度与温度兼并,尽显气质暖男范儿。

迟帅新剧领衔初冬时尚 尽显气质暖男范儿
 

  迟帅在剧中饰演励志青年“沈浩胜”,年幼时父母便因车祸而不幸离世,起初他的确有点年轻气盛,但对于抚养他长大的伯母却非常孝顺懂事。比起同龄人孤身一人在大城市闯荡的不易,他算个幸运儿,在异常艰难的打拼路上总有大哥为他保驾护航。而这个时不时让人有些头疼的好胜男,也有反转的一面,他至情至性,一直默默付出,从打工仔到新时代的精英,他的爱始终专属于一人。

  《别用爱情说事儿》以充满温情和细腻的手法,表现了在现实面前爱情虽不卑微但的确脆弱,很好地诠释了爱情与婚姻、与事业的真谛,对当代年青人的生活颇有参照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