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才子林宥嘉光棍节新专辑北京签售会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5:4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绝无分店,仅此一嘉!11月11日,音乐才子林宥嘉将要化身“林店长”携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空降北京大兴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会啦!暌违乐坛4年,“林店长”将推出24小时独“嘉”放送、全年无休的音乐店铺。

音乐才子林宥嘉新专辑北京签售会
 

  4年来的成长和蜕变都记录在这张唱片里,它就像是林宥嘉从2012年到2016年的日记。对于此次被封“林店长”,林宥嘉称其实是因为他开了一家特别的商店,每一首歌曲就像店里陈列的精品,不同的人都会找到心仪并属于自己的那一个。《今日营业中》这张专辑是林宥嘉首次担任专辑、制作、统筹,从邀歌、亲身创作、讨论歌词与编曲、混音到最后母带完成等每个环节,林宥嘉都亲力亲为全心投入,将他所热爱的抒情歌曲和电音摇滚等多元化音乐和无穷无尽的想法灌输到新专辑概念,因此每一首歌都烙印着林宥嘉的特色招牌。

  专辑里的歌曲提供听歌者生活中的种种心情需求,有鼓舞、感动、抚慰等感触,让听众能在专辑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声。林宥嘉将专辑的这一概念看作一个以奉献为出发点的精神,希望专辑中的每首歌可以奉献给每个听林宥嘉音乐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