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集团艺人公益短片曝“外公”佟大为猛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6 16:49:05   来源:大众经济网   

  原定于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强势上映的喜剧影片《外公芳龄38》现已进入宣传阶段,该影片近期邀请了香港国际星集团旗下小艺人幸语彤、商若熙、王兴圣三位小朋友与主演佟大为先生共同为影片进行公益短片拍摄。

  《外公芳龄38》是由引力影视投资、万达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类影片,由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带着5岁儿子唐家栋千里寻父,空降素未谋面的38岁外公何志武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

  那么,38岁当“外公”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幸语彤、商若熙、王兴圣三个小机灵鬼就影片中的精彩片段以及所反映出的一些社会问题对这位年轻的“外公”佟大为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早已为人父的佟大为也十分亲切愉悦地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回答着我们小朋友提出的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问题。

  由于特别期待与佟大为先生的此次合作,拍摄当天孩子们准时赶到片场等候拍摄,过程中也非常配合摄制组,得到了节目组的表扬,佟大为先生也表示特别喜欢三位小朋友,并在短片拍摄结束后和三位小朋友进行合影。据悉,该片将在电影上映后在各大网络平台播出。届时,让我们一起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