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东京电影节获金鹤奖 凭夏木成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8: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吴亦凡现身日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并凭借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夏木一角获金鹤奖最佳男主角。

吴亦凡获金鹤奖最佳男主角
 

  作为入围本次电影周两部作品《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和《老炮儿》的主演,吴亦凡一亮相活动现场就受到了当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当天,吴亦凡凭借“夏木”一角获得了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鹤奖的最佳男主角。对于此次获奖,吴亦凡现场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对我的认可,谢谢《夏有乔木》剧组的工作人员,希望中国电影能够让世界各地的朋友看到”。同时,他也对一同出席颁奖活动的电影《老炮儿》的导演管虎表达了感谢:“特别谢谢管虎导演的帮助,他是我的老师,在我的演戏道路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据悉,由徐克导演,周星驰监制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新春上映,吴亦凡在片中扮演唐僧一角,引人期待。

吴亦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