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嘟嘴卖萌 工作室首发微博晒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3: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卖萌
张柏芝专注看台本
 

  今日,张柏芝工作室官方微博首度在微博中发布2张张柏芝工作照片,并称:“各位芝迷和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张柏芝工作室微博正式开通啦!老板说以后大家可以在这里了解她的最新动态,并送上两张美照作为开博福利~主页君今后一定会勤勤恳恳,做好柏芝和芝迷、媒体朋友之间的小话筒,精准传声。关注主页君不迷路,更多新鲜芝事第一时间知晓!”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柏芝身穿黑色针织衫,专注看手机里的台本等待拍摄。精致的五官,吹弹可破的皮肤,瞬间抓住众多粉丝的心。候场期间,张柏芝满脸笑容嘟嘴卖萌,并摆出无敌剪刀手。

  由于此前张柏芝没有开通个人微博,很多网友都惊呼:“第一时间看到女神好开心,以后工作室就是我心中的及时雨”!”,还有人评论道:“第一时间能看到女神动态好激动。”当然也不乏煽情的粉丝表白道:“永远支持柏芝!我心中的最美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