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喜密探》热播 “喜剧女王”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5: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0年,贾玲因在春晚表演相声《大话捧逗》一炮而红。此后小品《喜乐街》《你好,李焕英》等代表作品,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到这个致力于为观众带来快乐的“喜剧女神”。而近期她在喜剧上做了又一次的突破。由优酷独播、贾玲主演的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自10月17日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贾玲的演技也得到了点赞。

贾玲演技持续在线 作品种类多样被称“女神”

  作为相声界榜上有名的女表演艺术家,贾玲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向戏剧表演方向发展,在《欢乐喜剧人》、《欢乐总动员》等综艺节目中均表现出了出色的演技。凭借着极具个人风格的表演与独树一帜的小品形式,她成为了“新一代喜剧女王”。而她收放自如的演技在优酷热播的《欢喜密探》中也受到诸多赞赏。剧中,贾玲饰演的是一位有些另类的“青楼女子。她有“能动手不动嘴”的泼辣,也有“我走了,他该怎么办”的善良。她在恶势力面前有怯懦,在爱人安危面前也有勇敢。复杂多面的“春花”,被贾玲演绎的栩栩如生,堪称《欢喜密探》一剧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制作班底强大 各路喜剧明星合体引期待

  《欢喜密探》虽是包贝尔作为导演的“初学者作品”,却请来了曾创下收视狂潮的《医馆笑传》的监制与总编剧朱凌峰执导、并有徐峥的制作班底支持,从根本上保障了剧的制作质量。与以往被大家所看好的情景喜剧的电视剧模式不同,此剧是以喜剧的手法演绎了一个有血有泪的故事。

  《欢喜密探》除了本身的制作精良之外,一直备受关注的是69位明星参演的强大卡司阵容。本剧几乎集齐了国内几大喜剧团队中的喜剧演员,开心麻花、爱笑会议室、上海话剧中心、本山传媒等,在这些著名的笑星生产基地中,演员也都有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如此多的不同类型的喜剧演员,会在剧中碰撞出什么的火花,也是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