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员不再续约Rainbow面临解散危机 网友感慨:二代女团再无完整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09: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ainbow成员金栽经-金智淑-卢乙等人目前已经决定不在与经纪公司DSP续约,而其他成员也会在不久之后表明去留意向,Rainbow面临解散危机,这也让网友们感叹“二代女团再有没有完整的了”。

Rainbow(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Rainbow成员们与目前的所属社DSP公司的专属合约将会在11月13日正式到期,而成员们的去留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成员金栽经-金智淑-卢乙等目前已经向公司传达了将不再续约的意向,而正在拍摄电视剧的成员高佑丽也倾向于不再续约,其他的成员们也会在不久之后表达去留意向,无论剩下的成员续约与否,Rainbow都将面临着解散的危机。而相关人士还表示,Rainbow成员们是经过长时间的商议之后才决定不再续约的,其中有一部分成员已经和其他的企划社有过接触了。随后所属经纪公司DSP公开回应表示目前正在向成员们确认之中,不久之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

  Rainbow组合是DSP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栽经、高佑丽、吴胜雅、卢乙、郑允惠、金智淑、赵贤荣七名成员组成,在2009年11月12日以专辑《Gossip Girl》正式出道,获得了很多关注,7位成员多才多艺,如同一道七色彩虹,散发着别样的魅力,获得了很多欢迎。随着Rainbow面临解散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也不禁感慨“二代女团就这样没有一个完整的了”让人感到可惜和遗憾。

  此前,韩国SM娱乐公司在2014年正式宣布少女时代组合成员郑秀妍退出组合,组合将会以8人的形式继续进行活动,“9姐姐”变成8个人,让很多粉丝们表示难过和不舍;而另一顶级女团2NE1成员孔敏智也在今年宣布不在与经纪公司YG续约,正式退出2NE1组合,并且签约新东家,开始进行SOLO活动,又一个组合不再完整,而在此前,2015年8月,SM旗下艺人崔雪莉正式退出f(x),f(x)将以4人的形式进行活动;除了、2NE1、f(x)之外,09年出道的女团4Minute、miss A等也都在今年有成员退出组合或是宣布组合正式解散的消息,这不禁让人感慨,09年出道的二代女团没有一个完整的了,让人感到伤心。

  无论成员们有什么样的选择,都希望她们能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