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想开小号求网友支招叫什么 网友:超俪嗨等花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下午,邓超发微博表示自己想要开一个小号,并且向网友们求助叫一个什么样的名字好呢,网友们十分热情,纷纷贡献了自己的想法,“邓老头”、“超俪嗨等花开”、“这不是邓超的小号”等等纷纷上了热门。

邓超微博截图
 

  27日邓超在微博写道:“想开个小号,大家帮我想想叫什么”之后网友们便开启了无限的脑洞,纷纷留言献策表示:“贴膜老父亲”、“邓老头,简单明了”、“叫  尼古拉斯·智障、“超俪嗨等花开”还有网友表示应该叫“我的帅儿子叫鹿晗”等等,在上万条评论中,网友们建言献策,为超哥提供了很多小号名字,而超哥也表示“好神奇哦”。其实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由微博小号的,比如胡歌,很多网友们表示胡歌的小号很逗比很精分,自己转发自己的微博还表示“臭不要脸”也会拍摄视频与网友们互动,是一个能够带给人们欢乐的小号,不过胡歌的小号已经很长时段时间没有更新了,网友们纷纷希望能够在看到新的消息;此外,演员朱亚文也有小号,而且朱亚文的小号十分文艺,总是发一些鸡汤之类的话语,尽显文艺气息,就连微博减价简介都是“文人被逼去卖艺”看望朱亚文的微博顿时觉得心情很舒畅。

  目前,邓超正在拍摄韩寒的新电影《乘风破浪》在影片中担任重要的角色,邓超加韩寒这样的组合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虽然影片还未公布邓超饰演的角色,不过已经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邓超这几年来一直都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影片,包括《烈日灼心》、《美人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等,这些影片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邓超的演技也备受肯定,因此邓超也成为了很多电影主角的第一人选。加上邓超这几年来参加综艺节目,展现了与电影中完全不同的形象,逗比诙谐幽默,因此收获了更多人的喜欢,实力和人气同在。

  电影《乘风破浪》除了邓超之外,还有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以及老戏骨金士杰,众多实力派演员汇聚一堂,为观众们奉献一部优秀的故事,电影目前正在拍摄之中,预计在2017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