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浅谈中国性格色彩深圳学院创始人钱永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4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钱永静,女,1984年5月15日出生,出生于安徽合肥,深圳市色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性格色彩深圳学院 CEO,性格色彩学院签约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恋亲子治疗师,万志创友会广东分会会长,深圳色咖啡创始人,国际礼仪培训师,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国培训“我是好讲师”全国三十强,2015“我是好讲师”大赛深圳赛区赛前辅导教练。2004年进入航空公司,从优质示范组乘务员到专包机乘务长,协助经理负责团队建设、服务提升,打造民航“钱永静“优质示范组。2008年凭借《性格色彩与服务提升》考入航空公司培训部做讲师,之后5年中,《性格色彩与沟通管理》课程成为公司最受欢迎课程,为企业的服务质量带来了大幅提升。从事空姐培训及企业培训8余年中,培养出超过万人的优秀乘务员/工贸/地面服务/营销等一线服务人员,曾是航空公司空姐面试终审面试官。2011年学习心理学,与中国第一代全职心理咨询督导合作,成立了和洋心理咨询中心,做个案分析和心理咨询考证班的培训工作。

 

  2013年师从乐嘉老师,成为性格色彩学院签约讲师,其性格色彩演讲及培训已惠及十万人。 2014年钱永静老师开发设计的《色眼识人》性格色彩课程获得56家企业大学校长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三十强选手。

  曾任2015“我是好讲师”大赛深圳赛区赛前辅导教练;“第26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礼仪人员的培训及全程辅导;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高级特聘讲师;美国加州大学“中国时代女性LTP项目”高端商务礼仪顾问;南理工大学EMBA总裁班特邀讲师;香港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特邀讲师;曾为多家500强企业提供性格色彩及商务礼仪培训,并帮助其公司编写礼仪手册。知性优雅的外表及气质可以hold住各种培训场合;语言唯美,口吐珠玑、立下针砭;超多生活案例,深入浅出,互劢实用性强;着重自我修炼,精彩演绎,娓娓道来,观点鲜明,细细入课,场场经典,令学员记忆点深刻;现场示范,现教现学,亲自示范,举止优雅,教学内容既日常实用又职场所需,对参训的学员均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意想不到的收获;多年的服务经验融入到课程当中,礼仪与沟通完美结合。

  100多场性格色彩的沙龙及培训,让学员深刻洞见自我,开始走上修炼之路;用首长级服务对待每一位学员,令学员及企业如沐春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