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至味是清欢》热拍中 UNIQ王一博最新唯美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3:5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佟大为、陈乔恩、UNIQ王一博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这次,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饰演的是90后海归高富帅翟至味,在剧中他与佟大为饰演的丁人间、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之间将上演许多复杂又有趣的故事,令人期待。而这样的新鲜组合,也使得此剧一经开拍就引发了各界热议。

全体主创大合影
 

  近日,剧组结束了布达佩斯的海外拍摄回国,同时也曝光了一组于布达佩斯拍摄的最新唯美剧照。剧照中,王一博孤单一人倚靠在桥上,神色忧郁,脸上写满了心事,这与佟大为和陈乔恩两人曝光的甜蜜剧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让网友们直呼:“太可怜了!让我来安慰一博吧!”虽然王一博只身一人,令人心疼,但颜值依旧在线。在古老的欧式建筑的映衬下,仿佛成为了从古堡里走出来的王子一般,而侧颜杀更是迷倒众人,魅力满分。

  据悉,《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杀青,这次王一博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吧!

王一博曝唯美剧照
王一博气质清新
王一博帅气阳光
王一博五官精致
王一博眼神忧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