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怡晒与罗仲谦合影秀恩爱:幸福就是你让我依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9 08: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10月2日TVB一姐杨怡与小5岁的男友罗仲谦在香港举办婚宴,婚礼现场杨怡身穿中式礼服,佩戴金饰十分漂亮,相恋多年两人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祝愿两人能够幸福快乐。

杨怡罗仲谦
 

  两人结婚之后能够看出来十分幸福甜蜜,28日杨怡更是通过微博晒出了与老公罗仲谦的合影大秀恩爱,让网友们表示“干了这碗狗粮”。杨怡通过微博写道:“我累了,你让我依靠,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在公开的照片中,杨怡和罗仲谦两人身穿情侣衫,坐在类似地铁口的椅子上,两人背靠背,杨怡更是甜蜜的依偎在罗仲谦的肩膀上,抬头望着天康,一脸的笑意,而罗仲谦则是满脸的宠溺,两人实在是太幸福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谦怡真幸福,相互依存就是最简单快乐的幸福,这粮食够我一段时间啦,充满能量。谦怡幸福一辈子,甜甜蜜蜜”、“喂了我们一把狗粮,不过很开心,哈哈”、“美好,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啊,很喜欢你们两个”等等。

  杨怡和罗仲谦两人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而结缘并且相恋,2011年11月的时候两人的恋情曝光,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直到2012年9月20日,两人才正式承认恋情,不过当时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因为当时两人之前的差距很大,杨怡已经是TVB力捧的大花旦了,而罗仲谦还是一个不能出演主要角色的小配角,而且两人之间的收取差距也很大,当时甚至有人怀疑,罗仲谦并非真的喜欢杨怡,而是看中了杨怡的地位,虽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两人依旧选择在一起,而且两人之间十分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后来杨怡拿下TVB的时候还在台上感谢了自己的男友罗仲谦。

  虽然是“女强男弱”但是罗仲谦也没有“吃软饭”一直很努力的工作着,从配角做起,每一个角色都努力的去诠释,获得了更多的演出机会,在影视剧里的角色比重也越来越重要,看到这样努力的罗仲谦,网友们也表示爱情对于一个人的改变真的影响很大。

  2016年3月22日杨怡和罗仲谦两人在英国肯特郡利兹普城堡拍婚纱照,并且在之后的活动中大秀结婚钻戒,从杨怡的笑容以及行动来看,杨怡真的很幸福。不过当时两人就仅仅是拍摄婚纱照而已,同年10月2日,两人在香港举办婚宴,并且在当天正式注册结婚,婚礼现场两人不止一次的甜蜜拥吻,十分幸福,杨怡更是感动飙泪,亲朋好友纷纷送祝福。曾经不被人看好的小情侣,如今幸福的让人羡慕,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