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做客荔枝FM 好姑娘就该“不服来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0:59:15   来源:互联网   

  她是选秀舞台上的摇滚小公主,活力四射的台风征服了万千歌迷;她也是家庭美满的幸福辣妈,一对可爱的儿女羡煞旁人。如今,已经结婚生子完成人生大事的何洁又开始马不停蹄地准备起自己的新专辑和演唱会,近日,何洁做客播客平台荔枝FM,和喜欢她的歌迷们一起聊了聊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也分享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11月12日,何洁 “不服来犟“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举办。“不服来犟”既是她在9月最新推出的单曲歌名,也代表了何洁一直以来突破自我、独立张扬的音乐态度。为了筹备这次演唱会,何洁可谓是费了不少心思。据她透露,这次演唱会上将会有大量的舞蹈内容,这让她感到“压力有点大”。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何洁最近也在一直闭关修炼舞技,苦背歌词。此外,演唱会上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更有大量精彩翻唱曲目,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对于演唱会的效果,何洁也是信心十足:“绝对会让你们满意,不满意退票。”

  除了演唱会之外,何洁的新专辑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当天在节目中还播放了两首新专辑的歌曲。何洁说,这次的新专辑将会改变传统的唱片发行模式,不是一次性推出十首歌,而是每个月公布一首新歌,这样的模式吊足了歌迷们的胃口。此次的新专辑将继续延续何洁一直以来动感十足的舞曲风格,虽然具体的发行日期还未确定,但歌迷们早已翘首以盼。

  距离当年让何洁一炮而红的选秀节目已经十年有余,曾经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活力满满的小姑娘,如今也成为了两个孩子的母亲。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何洁有着掩饰不住的幸福,她还将大儿子七宝带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聊天。聪明活泼的七宝牙牙学语的声音让大家连呼可爱,耐心和七宝对话的何洁也透露出了满满的母爱,就连荔枝FM现场主播徐好玩也忍不住说何洁是在“直播逗娃”。

  在现场连线环节,热情的歌迷们毫不掩饰地表达着自己对何洁的爱。一位热心歌迷称自己经常在公司放何洁的歌,以至于身边的同事们都会唱了;一位远在墨尔本的歌迷更大呼何洁是自己的“女神”。何洁也十分积极地与歌迷进行着互动,来自贵州的她还在现场用贵阳话向家乡的朋友们问好,让他们来看自己的演唱会。

  想要了解更多何洁专访细节,可以关注荔枝FM 何洁的播客,收听完整回放音频。荔枝FM 还将邀请更多音乐人做客荔枝专访,为你带来无限精彩的音乐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