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天否认假孕骗婚被包养 谁制造谣言谁不得好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4: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刘翔女友吴莎发微博针对网上流传的一些谣言进行否认,表示自己没有整容、没有抽脂、也没有被包养或是包养别人,并且表示就算自己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还表示谁做了谁明白。

葛天微博截图
 

  此前网络上流传着有关于刘翔女友吴莎有过好几个男友,并且整容、抽脂、被包养等传闻。有网友暗讽吴莎是“公交车”葛天还回复网友表示:“看来是知情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针对这些传闻,吴莎发微博表示否认,并且表示自己以前不会做,现在不会做,将来也不会做,还称“谁做谁明白”,更是称就算自己有一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疑似直指葛天。

  而葛天也在上午发文表示莫名其妙,还表示自己忍无可忍,再次否认自己“假孕骗婚”是绝对没有做过的事情,就连这样的想法也没有,要是做过或是有这样的想法就不得好死,同样谁制造了这样的谣言谁也不得好死。同时葛天也否认自己被包养,也犯不着,更不可能为了“长期饭票”而委屈自己在婚姻里做个聋子瞎子。更表示自己被黑是有人故意而为之,但是自己并不在乎,还表示真要想让社会公众知道真相,就站出来把话说清楚。还表示自己以后绝对不再姑息谣言污蔑,还希望“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一别两宽,望各生欢喜。”。

  以下是葛天微博全文:

  万圣节!本是和朋友们非常欢快开心的一天,却发生了一件比撞见鬼还邪乎的事。实在忍无可忍,我要摸着良心对天对地的说清楚!“假孕骗婚”我已重申重申无数次,没有!绝对没有!谁做过哪怕就是有过这种想法,谁不得好死!同样,谁制造了这个谣言也不得好死!被包养?好笑!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犯!不!着!更不可能为了所谓的“长期饭票”委屈自己在婚姻里做个聋子瞎子。这辈子恋爱也好结婚也罢,只会为爱!即然选择了自己的人生,就请好好过吧,实在无需没必要的人那么在意关注我...何苦呢?友人曾告诉我,我被黑是有人蓄意为之,那时我只一笑而已,心想这人是有多不自信,累不累啊?现在看来倒也好奇后面还能编出什么奇葩事来?其实要让公众知道真相,那就站出来面对面的说清楚,实话实说。法治社会,总有说的清的地方。不理采谣言不是软弱,今后一切污蔑绝不忍让!我希望生活是美好的,健康的。我依然会真实勇敢的生活着!我就是我,一个永远心存感激,心底坦然的我。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一别两宽,望各生欢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