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牟凤彬怒怼网友:要约人也轮不到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09: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晚间,演员牟凤彬微博发文怒怼网友,斥责不实的约炮传闻,更是表示:“以你的姿色可以约得到我吗,别意淫了,要约也轮不到你。”

  1日上午演员牟凤彬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健身照,照片中牟凤彬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健壮的肌肉和古铜色的肤色,十分有成熟男人的魅力,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很帅气,也有网友在牟凤彬的微博下面提及网上流传的关于牟凤彬约炮的事情,这让牟凤彬很气愤,发文怒怼网友表示:“要约也轮不到你,以你的姿色给我舔脚,我都觉得恶心”。牟凤彬表示:“我真的不想爆粗口,那些造谣者,意淫者可以歇歇了,要约人也轮不到你!”、“那个造谣说我网上约炮的人,我都不想说你病的有多重,我做人有我的底线,我自己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我太清楚了,以你的姿色气质可以约到我吗,别意淫了,你给我舔脚我都觉得恶心。”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很多网友们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有的事不要去解释,去反驳,慢慢就淡化了!做自己说着容易,做起来不容易!”、“键盘侠必须怼!!怼的好!”等等。

  演员牟凤彬在1999年赵薇版的《还珠格格》中饰演蒙丹,并且因为这个角色而被人熟知,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牟凤彬1976年出生,是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的首届毕业生,与赵薇、范冰冰等人是同学,《还珠格格》中饰演蒙丹,并且因为这个角色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出道以来也出演了数十部作品,很多人也许不知道牟凤彬的名字,但是一定知道这个演员。主演了《还珠格格》之后,牟凤彬的人气大涨,演艺之路也可以说是平步青云,在多部电视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并且挑战了很多不同的角色,让人们都看到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物魅力。

  其实牟凤彬并不是娱乐圈里第一个怼网络喷子的明星,此前袁立、“雪姨”王琳等人都回击过一些说话很过分的网络喷子,林更新也曾无奈的发文表示:“比起网络暴力,更可怕的是网络智障”,而对于明星们怒斥网络谣言,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希望能够多一些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