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音源唱片一位 通过音乐节目首次公开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5:31:07   来源:搜狐   

EXO-CBX CHEN预告图

EXO-CBX 伯贤预告图

EXO-CBX XIUMIN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超级分队EXO-CBX(S.M.ENTERTAINMENT)将进入正式出道活动。

  EXO-CBX从3日Mnet《M!Countdown》起,出演4日KBS2TV《音乐银行》,5日MBC《SHOW!音乐中心》,6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并带来新歌舞台,献给首张迷你专辑中收录的主打曲《Hey Mama!》和收录曲《The One》两首歌曲,令人期待。

  尤其,此次主打曲《Hey Mama!》为朋克节奏和摩登音响为亮点,蕴含‘一起开心地玩,使平凡的日子变成更特别’意义的歌词搭配了愉快活泼表演;two-step garage曲风的《The One》的歌词表现了通过五感感受到的女人的魅力,并且添加了由成员们的愉快旁白诞生的表演。通过充满个性的EXO-CBX的舞台,将会吸引音乐粉丝。

  此前,31日,EXO-CBX在首尔三成洞COEX东侧广场内特设舞台举办‘EXO-CBX HOT DEBUT STAGE’,带来了出道舞台,公开了《Hey Mama!》,《The One》以及《Cherish》等新歌表演,获得了热烈反响,而华丽告知了最强分队的诞生。

  另外,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后,登上各种音源及唱片榜单的第一位等,在获高度人气的EXO-CBX将以主打曲《Hey Mama!》展开活跃活动。

新闻表情